【图】如何跑步减肥有效 掌握技巧轻松瘦

2015/6/11 10:44:30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相当有人气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正确掌握跑步减肥方法的技巧,用正确的姿势来跑步,其瘦身功效才能发挥到。小编给你详细介绍正确跑步减肥方法。

3.跑累了停下来步行一下

不少人都觉得跑步很累,于是不太愿意去做这种运动,其实只要掌握技巧,跑步也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如果你是初次接触跑步减肥法,一开始不建议跑太久或强度太大。

每周跑2次,每次跑10-15分钟即可,途中可加入步行,两种运动互相穿插进行,并保持畅顺的呼吸,脂肪就能持续地燃烧起来。

当你已经掌握跑步的技巧,可以增加强度,例如每周跑3次,每次跑20分钟以上,层层进阶,效果会越来越显著哦!

跑步减肥方法 4个错误跑步姿势

1.弓背

头低下,看着地面与双脚,不知不觉地就弓起背,胸廓往内收缩,两肩下塌,上身微微前倾,这样很容易摔倒受伤。

2.拗腰

头部过度地仰起,面朝斜前方,胸廓随之外扩,令后腰往内收,这样跑起来会很吃力。

3.跨步

跑步的时候,双腿要放松,如果太过于着重跨步的话,步伐太大,双腿太用力,反而会消耗多余的体力,令你十分疲倦,无法充分利用时间与体力来减肥。

4.握拳

除了双脚过度用力,有的人也会忽略双手的姿势,其实无需握紧拳头,这回形成阻力,令上身紧绷,跑起来受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