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胸肌锻炼计划 让你拥有男明星一样的胸肌

2016/8/5 11:21:36 作者:M2-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们都想自己拥有强健的胸肌,你可以通过硬拉,俯卧撑和飞鸟来锻炼胸肌,但其实可以不用花上那么多的时间。试试我们的一周2次“迅速”胸肌锻炼计划吧。

这个一周2次的胸肌锻炼计划的2个前提是:不要总是以平凳卧推开始,而是直接做下斜卧推,它的效果相当于平凳卧推和俯卧撑的结合,给胸肌更大的锻炼强度。第二个锻炼计划则要回到传统的先做“平凳卧推”但做到更高的胸肌位置,然后做哑铃飞鸟,局部锻炼胸部。试试这些“迅速”胸肌锻炼计划,看看是否适合与你。而健身房等着做平凳卧推的人也要感谢你,没有花那么多时间去排队等候了。如果想要锻炼胸肌的厚度和大小,你就要从下斜卧推开始。和大部分的健身者一样,我也喜欢平凳卧推但是它的力度无法和下斜卧推相比,它能从锁骨到胸骨塑造你的胸肌,改善胸肌下垂,那是常年平凳卧推的结果。这是一周里更艰难的2个锻炼,你要坚持卧推和俯卧撑,这让你立刻拥有更多的肌肉,而且不用做哑铃飞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