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摇摆机可以减肥吗  小编为你全方位解析

2015/6/4 10:17:04 作者:B-ling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摇摆机可以减肥吗?近日商场出的各种摇摆机成为新看点,给不少女性同胞带来不小的诱惑,那么,站在上面就能震动的摇摆机可以减肥吗?小编为各位MM全方位的分析。

市场:摇摆机“摆阵”热卖

j近日,商场里“站在上面就能抖”的摇摆机成为销售新宠,一些商家甚至在中庭用多台摇摆机摆出“方阵”,先是身材火辣的艺人演出,进而很多好奇的消费者都站上去体验,十分惹眼,卖场和品牌商大力度推广“摇摆机”的另一面是,不少摇摆机的售价不菲,卖场里的主流品牌售价在六七千元上下,而网上各种品牌的塑身机被冠以“抖抖机”、“减肥机”等不同的名字,价格则从几百元至上万元不等,号称“快乐健身、轻松减肥”,“甩脂溶脂技术让使用者的身体进行上下左右全方位的运动,5分钟内震动3万次以上,燃烧2万以上的卡路里”等说法让人难辨真伪。

溯源:宇航员的放松训练

事实上,此类产品并非“一无是处”,据运动医学专家介绍,它最早出现在外国宇航员的训练中,目的是让宇航员肌体被动地接受震颤产生的按摩,以达到放松的效果。也有产品据称是日本医学博士受鱼的游动启发而发明的,通过震动刺激肌肉收缩。早在几年前,国内的健身房也已经出现这类产品,供使用者健身完毕后享受片刻肌肉放松的愉悦,ti运动的趣味性,减轻身体压力,然而谈到“减肥”和“健身”的效果,却没有宣传得那么容易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