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可以减肥吗 不同体质原来有不一样的调理手段

2018/2/16 14: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上流传这样两句话“喝水都长胖”以及“喝水就会瘦”。很多人在尝试过很多减肥法之后,还是选择通过简单的喝水法来减肥。那么这样的减肥法真的能够减肥吗?

来源:站酷

喝水能减肥么?这个问题好像一直是大家争论不休的话题。因为每个人在尝试完之后得到了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答案。中医给出了定论,那就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喝水减肥的。通过喝水确实能够让你产生饱腹感,从而降低你的摄入,但是从长久看来是不健康的。

一、虚弱

有些人的身体很虚弱,一喝水就不停的跑厕所,这就说明水分给你带来了非常的压力,这让你的肾脏很难承受,于是会出现不断跑厕所的情况。如果你是这样的体质,那么就不要用这样的减肥方法了,可能还会伤害到你的肾脏。

来源:站酷

二、饱腹

如果你希望利用喝水来减重,那么在吃饭之前可以喝下半杯水,这样你的肠胃就能减少脂肪的吸收,饭量自然就会变小了。但是一定要保持营养的饮食,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身体各项指标正常。起来以后喝一杯水会让你的肠胃活力被激发。

来源:图虫作者:-

三、怎么喝

人的一天到底需要多少水分,这个是无法定论的。有些人一天喝两杯水就觉得足够,一些人一天喝一桶水还觉得渴。因为每个人的缺水量是不同的,不用强硬的逼迫自己喝下八杯水。只要你适当的保持自己身体的水分就可以了。

四、开水

如果你的肠胃虚弱,那么就不要喝凉水了。开水能够让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因为热水进入五脏六腑是温暖内脏的,消耗的热量也会更多一些。夏天可以喝一些柠檬盐水补充盐分,对于减肥也是非常有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