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虚胖减肥 燃烧脂肪快速瘦身

2017/10/23 11:39: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分为很多种,例如实胖和虚胖,所谓实胖是指吃得多赘肉多的胖子型,而虚胖是指吃得少却体形发胖的伪胖子。那么如何更好的分清两者的区别以及虚胖减肥有什么技巧吗?

来源:站酷

虚胖是现在社会中很常见的,它是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一种表现,这类人群主要的特点就是食量小但是感觉形体胖乎乎,肌肉组织松散,赘肉较多,特别是手臂肌肉在轻轻拍打是可以明显看到肌肉的晃动。脂肪易燃,但是身体容易处于疲惫的状态中,整个人懒懒的不喜欢运动。其实虚胖减肥是很容易的,只要你能克服掉自己懒惰的心理。

来源:站酷作者:Dejan Dundjerski

因为虚胖体质的人脂肪容易燃烧,但是精力耗费的快,所以不适合运动强度比较大的锻炼,建议做一些瑜伽动作即可。身体侧卧在瑜伽垫上,上身挺直保持用力,手臂撑开呈三角形,手部抵住脖颈处,另一只手放置在侧腿部位,位于上面的腿部向上侧面抬升,然后放下,如此反复锻炼即可消耗大腿内侧以及外侧的脂肪,是非常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

跑步其实是比较有效的全身减肥方法,而且对于调节呼吸以及生理系统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如果你实在不喜欢跑步,也可以选择快走,在急速走动的状态下可以带动核心肌肉群的锻炼,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含量。在室内将跑步机调整到一个慢速的状态,挺直腰部走动,每天坚持四十分钟,你会看见你的腿部以及腰部明显的变细,身体曲线更加优美。

虚胖是非常好减肥的,很容易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每一个虚胖体质的女生都是潜力股,所以赶快加入到减肥潮流中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