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  四招让你快速告别小肚腩

2015/6/6 15:26:30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
小肚腩怎么减?小腹便便很难看,即使你的身材不算胖,但挺着个小肚腩着实有点影响美观,下面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让你的身材更完美,一起来看看这套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吧

小肚腩怎么减?小腹便便很难看,即使你的身材不算胖,但挺着个小肚腩着实有点影响美观,很多人就想到了节食,其实,除了节食之外,最健康的还是运动,只有坚持运动小肚子上的赘肉才会被刺激,才能消除掉赘肉。但是,很多白领一族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运动。那么,有没有简单可行的方法呢?白领一族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特别容易造成白领一族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畅,肚子上的赘肉也开始显现出来,除了拒绝零食,多喝水,常常站立的简单方法之外,对于白领一族减肚子,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进行运动,才是白领一族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下面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将这个方法推荐给需要减肚子的朋友,让你的身材更完美,一起来看看这套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吧!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一:支撑运动

俯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着地面,就像在祈祷一样,把肩膀和手肘放在同一条直线上。臀部夹紧,背部要保持挺直,不能驼背。在抬起身体的时候手肘和脚趾要支撑起整个身体的重量,保持这个动作30~60秒钟,或是一直坚持到背部感到不舒服,无法再坚持下去的时候回复,放松臀部,停止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