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秘诀 吃出来的快速减肥法

2012/4/1 10:01:5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能加快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腹部脂肪燃烧,让粪便软化,使其更容易排出体外。

  女人都想自己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可是如果因为种种的原因,身上有个大肚腩怎么办?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要想减掉大肚腩塑造平坦的小腹,只要5个步骤就能搞定。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减肚子吧。

  1、每天喝足8杯水

  每天喝够8杯水,是减肚子上赘肉的前提。给身体补充必需的水分,让肠胃蠕动更加活跃,提高基础代谢率,每天的排便工作也更加轻松。只要将体内堆积的毒素排清,你的小肚子才能消失不见。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能加快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腹部脂肪燃烧,让粪便软化,使其更容易排出体外。坚持每天吃蔬果不仅能减肥,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