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加快代谢秘诀可减肥 今夏瘦成闪电不是梦

2015/6/3 16:10:5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从加快新陈代谢抓起,促进减肥最快最有效的进行呢?无论你正在费尽心思减肥还是保持体型,20个加快代谢秘诀可减肥!快来看一看吧,真的可以让你提前完成目标哦。

13. 维生素B很关键
要想获取更多的维生素B,你可以吃点坚果、瓜子、鸡肉、牛肉和鱼肉,它们能够保持新陈代谢在一个健康的水平。豆类也是维他命B的重要来源,而且还富含纤维素。
14. 喝绿茶
绿茶中的茶多酚能够加速代谢速率。然而,绿茶需要长期饮用才有效果,而且每天要喝4到5杯。
15. 避免摄入果葡糖浆
果葡糖浆在营养学中备受争议:研究显示它能够让身体产生胰岛素抗性。而且当体内有果葡糖和葡萄糖时,身体会首先选择积蓄果葡糖。
16. 抽空锻炼
除了能够让工作期间不再那么无聊外,这种锻炼还能够在最少的时间燃烧更多的热量。对于比较忙碌、没有大量的时间去锻炼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方法。
17. 喝乌龙茶
把拿铁咖啡换成一杯清新的乌龙茶。中医和名人都吹捧乌龙茶具有加速新陈代谢的功能。
18. 辣椒
墨西哥胡椒,辣椒,墨西哥辣椒,灯笼椒,等等,随便你挑。辣椒中含有辣椒素,这也是为什么吃完辣椒后口中会有烧灼感的原因。不仅口中如此,体内的脂肪也正在燃烧。吃完辣椒后,脂肪会持续燃烧30分钟。
19. 姜
最近流行的趋势是在饮料中加入姜末,如果你不喜欢加到饮料中,你可以在炒菜中放入些许。除了能够增加菜品的味道外,还能让身体的消化功能增加20%。
20. 多吃鱼
金枪鱼和三文鱼中含有一种脂能够增加瘦素的分泌,瘦素这种荷尔蒙能够控制你的食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