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减肥快一周瘦十斤 减肥的三个注意事项

2017/5/5 14:08:03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减肥快一周瘦十斤
减肥食谱一周瘦十斤怎么做!作为一个懒人,减肥是小编心里永远的痛,夏去秋来,小编决定不再坐以待毙,要么瘦要么死。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周瘦十斤的减肥方法

1、第一天吃苹果

在这种减肥方法中,第一天只需要吃苹果,需要注意的是一天三餐都需要吃苹果。一天中可以准备六个,早中晚各吃两个。等到了晚上的时候,减肥者需要进行适量的减肥操,但是因为没吃饭,所以无法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所以,减肥者可以进行减肥操的训练的第一套,因为第一套比较简单,很容易就会流汗。

2、第二天喝牛奶

第二天减肥者需要喝牛奶,不过千万不可以喝有糖的牛奶,而要喝脱脂牛奶。所以,在第二天的时候需要准备六七杯的牛奶,要是感觉到饿了就可以直接很牛奶。在这个过程中,也可以将酸奶和牛奶交替起来喝。等到晚上的时候,减肥者可以去跑步,在跑步的过程中速度要尽量慢一些,这样才能够起到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若是渴了可以喝脱脂牛奶。

3、第三天正常饮食

由于在前两天的时候没有进行正常的饮食,到了第三天的时候需要适当的缓缓,因为再那样吃喝会对身体带来不好的效果。所以,在第三天的时候一定要正常的吃喝,但是不能够够过于饱,不要吃太多肉和油炸的食物。等到第四五天的时候再次进行循环苹果和牛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