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减肥方法 让春季瘦身充满乐趣,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26 11:51: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美好的婚礼是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苗条的身材会让你变成更加美丽的新娘。添几件漂亮衣服,你会发现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周围的人会开始注意你,连照镜子也会变得比较自信。给自己拍张全身照片,有时候我们决定减肥很可能仅仅是因为一张照片。荷尔蒙分泌旺盛,基础代谢会增加,这会让你就算不动也会消耗比原来多的热量。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减肥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减肥其实也是可以充满乐趣的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8个绝佳的减肥方法,让你的瘦身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哦!

1、参加舞蹈俱乐部

  参加舞蹈俱乐部除了能让你交到新的朋友、学习新的舞技,还能帮助你减肥哦!跳舞的方式多种多样,比起其他的减肥运动来更加轻松有趣,是消耗热量的很好的减肥方式。最热门的减肥舞蹈包括爵士舞、拉丁舞、肚皮舞等等。

  首先,舞蹈属于一种有氧运动,不仅每小时能燃烧300至400的热量(如果舞蹈的节奏快的话会燃烧更多脂肪),而且还能提升你的气质。另外,舞蹈会让腿部、臀部更加饱满雅观 ,使身材线条更加柔美。舞蹈本身是属于一种娱乐项目,在娱乐中达到减肥的效果,苗条与快乐兼收,又何乐而不为呢?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