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日瘦身餐食谱分享  教你吃出好身材

2018/1/8 12:1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让你瘦身,更重要的是让你瘦得健康。瘦身餐的搭配需要考虑到食物的口味、营养、热量等,有着不小的学问。下面为你推荐七日瘦身餐食谱。

早餐:大麦茶搭配全麦牛油果酸奶面包。大麦茶味道清香,有润肠通便,促进身体排毒的作用。相比起咖啡,早上喝茶更为健康。很多人喜欢用果酱或者花生酱搭配面包,这会让我们在无形中摄入更多的糖分和卡路里。改用牛油果和酸奶配合全麦面包,不仅口感丰富,更有利于减肥。由于牛油果本身没有明显的味道,如果想吃咸面包,可以用黑胡椒代替酸奶。

午餐:芦笋炒虾仁和蛋包饭。芦笋在炒制的过程中吸收的油量很少,是减肥人士应该多吃的食物。虾仁含有大量蛋白质,有利于肌肉的塑形。蛋包饭中有大量的蔬菜,搭配芦笋虾仁,荤素搭配,让你不用吃很多就能饱腹。浇在蛋包饭上的番茄酱可以自己用新鲜番茄熬制,避免摄入太多防腐剂。

下午茶:胡萝卜橙汁。胡萝卜中的各种维生素让你焕发好气色,并且有利于消除水肿。但是很多人并不喜欢胡萝卜的味道,橙子的酸甜味能盖住胡萝卜的味道,好喝又纤体。

晚餐:土豆泥果蔬沙拉。土豆中虽然含有大量淀粉,但是它的饱腹感很想,一个拳头大的土豆就能让你吃饱。将土豆蒸熟后切块,用勺子压成泥状。然后加入焯熟的灯笼椒、玉米、青豆等,放入盐、黑胡椒碎调味。土豆泥沙拉非常容易保存,吃剩的沙拉放入冰箱中第二天还可以接着吃。土豆泥比较黏,可以搭配上一碗杂粮粥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