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瘦身餐 吃出模特般的好身材

2018/1/1 9: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光要靠运动,饮食上也一定要多加注意。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瘦身餐食谱,既均衡了人体每天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又能带给你充足的饱腹感还不会让你发胖。

一、西兰花三文鱼沙拉。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和维生素,同时能带给人饱腹感,让你减肥的同时还能吃得饱。三文鱼属于深海鱼,蛋白质含量很高而脂肪和胆固醇的含量非常低,非常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如果不喜欢吃鱼生,可以将三文鱼焯熟后和西兰花搅拌食用。

二、全麦面包搭配黑咖啡。

全麦面包口感扎实,并且比普通面包要健康许多,就连很多模特的食谱中也出现过它的身影。黑咖啡不仅有提神的功效,并且它不喊热量和脂肪,还能帮助消除水肿和身体里堆积脂肪的吸收,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黑咖啡,让你一天都处于好状态。如果认为全麦面包的口感口感比较单一,可以搭配上水果和酸奶。

三、鸡胸肉鸡蛋沙拉。

虽然减肥要控制饮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能吃肉。肉食中的动物纤维是任何蔬菜和水果都无法替代的。相比起红肉,白肉的油脂含量更低,更适合减肥的人群。水煮蛋能补充人体的蛋白质,有利于肌肉的练成,是很多健身达人喜爱的食材。

减肥餐的秘诀并不在于量的多少,而是食材的健康和它给我们带来的饱腹感。我们在搭配减肥餐时,一定要让自己吃得饱,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如果一味的节食或者只吃素食,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就算通过这样的方法瘦了下来也是很容易反弹的。还要注意,碳水化合物也是必须要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