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瘦身 5大超有效泡澡减肥法

2011/3/4 15:20: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备一个大浴盆,一边放热水,一边放温水,轮流换着泡,身材就不知不觉变好了。咖啡中的矿物质可..

  一、粗盐浴:

  用没有经过人工改造的天然粗盐泡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瘦身,这是许多日本女孩子的美体秘诀。

  1.将2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度的温水中拌匀。

  2.在浴缸中约泡5分钟,就要离开浴缸约30秒,这样反复约2~3次。

  3.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

  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质附着在皮肤上,增加保湿效果,使身体温暖起来,增加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除了减重,它还对头痛、怕冷、肩酸有疗效。

  太饿、太饱、酒后,都不要泡澡。太饿泡澡,会有血糖降低而休克的危险,太饱泡澡,会影响你的消化功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