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百六十斤怎么减肥 这样做就能瘦

2017/12/7 9: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孩都有个体重不过百的目标,而对于160斤的人来说,这似乎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要灰心,今天小编就传授大家一个正确减肥的办法,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减肥几乎是所有爱美女孩的一生大业了,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不管在别人眼里的自己多瘦,总是要再轻几斤才好,而至于160斤的女孩子就真的是需要更加认真地考虑开始自己的减肥计划了,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爱美的问题了。

它已经关乎到了健康,太过肥胖的话,对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是不小的负担,特别是心脏,所以很多肥胖的人,他们的心脏也有问题。

今天就教给大家正确的减肥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够瘦下来,拥有健康的身体。

第一点:切使用忌节食减肥。

很多胖子都因为不愿意运动,又想快点瘦下来就会使用这种方法,网络上的很火的“二十一天减肥法”和“断食减肥法”都属于节食减肥。为什么它们能受到欢迎呢?因为的确这能在短时间内就让你轻好几斤,这会让你有很大的成就感,但其实这减掉的并不是那可恶的脂肪,而是我们身上非常宝贵的水分和肌肉。

损失水分,身体的内平衡环境会遭到破坏,各种生化反应都无法顺利进行,会让你的身体更加脆弱。而损失肌肉会让我们的基础代谢降低,从而变成易胖体质,所以节食减肥会伤身体,而且极易反弹。

第二点:开始有健康饮食。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既然知道节食不正确之后,那么我们就应该要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了,那怎么样的饮食才算是健康的呢?关于这一点,其实大家一起都有一个误区,以为减肥的时候不能吃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肉都是坏肉,有的肉,例如鸡胸肉红肉或者牛肉和瘦猪肉,这些肉都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并且脂肪含量也不高。

所以一个健康的饮食并不是只吃蔬菜不吃肉,偶尔要搭配着一些好肉来吃,才能够营养更加均衡。需要戒掉的是你不断塞进嘴里的零食。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3:开始有氧运动。

减肥是饮食和运动结合的艺术,以上两点都谈到了饮食,那么第三点就要说一说运动了。想要减肥就做有氧运动,慢跑就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它非常的简单,不需要任何的器械,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跑。因此每次餐后两个小时,可以去慢跑一到两个小时以上。长此以往一定能够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