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30分钟没出汗可以减肥吗    消耗热量才是瘦身的关键

2017/12/7 9: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健康减肥风气的带动下,跑步成了很多人喜欢的运动。运动方式简单方便不说,还可以实现减肥的目的。很多人认为跑步减肥就是要出汗,其实出汗不是减肥的必要标志。

来源:站酷

加速热量消耗和减少热量摄入,是减肥的不二法门。二者相比,加速热量消耗法,即运动减肥法,显然更加健康,也更加值得推崇。所以,运动减肥法,受到很多人喜欢。至于运动方式,很多人推荐慢跑。

慢跑不限场地不限时间,有条件的可以去健身房或者在家里装一台跑步机。当然,你还可以直接去户外跑。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音乐,在愉悦的方式中,就能实现减肥的目的。

慢跑30分钟后,有些人会觉得沮丧,别人跑步会大汗淋漓,似乎每一滴汗珠代表一滴脂肪,可她却没有出一滴汗,似乎减肥效果并不明显。其实,运动减肥是要消耗热量,抬腿摆臂间,热量就在一点点的消耗,汗水并不是热量消耗的必然反映。

至于为什么慢跑后不出汗,可能跟以下原因有关。

第一,运动强度不够。体质不同,承受力也不同。别人慢跑30分钟可以出汗,可对你而言,这样的强度或许太小,所以,想要挥汗如雨,不妨加大运动强度。

第二,汗腺不发达。有的人体质虚弱,汗腺不太发达。通俗点儿说,或许你的毛孔是堵塞的,就算觉得身体很热,汗液依然流不出来。或许你应该多坚持一段时间,等身体强壮了,汗水自然就会流出来。

第三,水分摄入不足。汗液的来源主要是水分,有些人除非必要,坚决不喝水。不喝水自然就没有汗,运动过后,可适当补充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