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教程 你要学会这些要领

2017/7/18 20:47:15 作者:J-li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是一件无拘无束的美事,在水中像条鱼儿欢快畅游,相信是每个人曾经有过的憧憬。可是有不少的人因为学不会游泳而把这美好的憧憬扼杀在摇篮中,其实要学会游泳并不困难。

说到游泳,不得不说自由泳。很多人看到自由泳就会觉得这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事,其实学会自由泳并没有这么困难。下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首先,下水之后你要做的是四肢伸展开来,尽量放松身体,这样整个人就会慢慢浮起来。其次,双手深知依次交替向前划水,膝盖呈小弯曲,脚尖绷直,双腿上下浮动打水,上半身不动,保持左右平衡。

再次,双手交替向前划水中,会有手臂出水的动作,此时一只手向前插入水中划水,另一只手肘高于手臂向后移臂,出水过程必须连贯的、迅速的。说到较重要的换气,一般是左右臂各自划水一次,呼吸一次,腿部打水六次,你可以习惯右边或者左边换气。看到小编对自由泳的讲解,再加上自身的练习,你会发现学习自由泳也可以是信手拈来的。

既然大家已经领悟到了小编传授的自由泳秘籍,大家就赶紧练起来吧。你们可能不知道,学会了游泳能让你们整个人焕然一新,并为生活增加不少趣味。据统计,游泳是一种较好的减肥塑身方式,很多瘦身达人都把游泳纳入了日常运动当中,这时练就一身游泳技巧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技能。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电影、画报等看到过许多潜水达人探索海底世界,为我们揭秘了美轮美奂海底世界。这时,学会自由泳就成为了潜水的必要前提。只有我们懂得越多,看到的东西才会越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