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多久能下地走路  这些分析要知晓

2018/1/21 12: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意外,导致腿部骨折。大家都知道,腿骨折是一件严重型的损伤,一般没有3个月是不能下地走路的。因此在修养期间,大家要特别注意日常的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259590065419976818

腿骨折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小孩子来说,有时候贪玩,难免会磕磕碰碰,导致腿部受伤或者错位。虽然这种现象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但无奈意外总是会让人措手不及。腿骨折不比一般的肌肉受损,它的疼痛程度要比肌肉损伤还要强烈,而且愈合的期限也会比较长。因此,按正常情况下来说,腿骨折一时半会是没办法痊愈的。

来源:站酷

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骨折患者如果没有100天的修养时间是很难下地走路的,就算可以活动也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所以,在伤口还没愈合之前,患者的每日的主题还是以养伤为主,这样伤口才会恢复得好。另外,要注意的是,由于长期卧床休息,肌肉和骨骼难免会不灵活。建议大家在接近愈合期时,可以通过腿部按摩或者是热敷来促进修复。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除此之外,在修养期间大家也可以通过食疗法来改善。尤其是钙元素,骨头折断需要大量钙元素来补充。因此,适当的多吃一些富含钙元素的食物是可以的。比如骨头汤、鸡汤、甲鱼汤、鲫鱼汤等等,每天要确保营养的充足。

当然了,除了要补充钙以外,蛋白质和维生素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要知道蛋白质可以促进骨头的修复,帮你尽快恢复元气,而维生素则可以调节身体机能,修复肌肉,促进愈合,增强肌肤抵抗力。因此,腿骨折患者日常要多吃,并尽可能的多晒一些太阳,有助于腿部能早日康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