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加快代谢秘诀可减肥 今夏瘦成闪电不是梦

2015/6/3 16:10:5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从加快新陈代谢抓起,促进减肥最快最有效的进行呢?无论你正在费尽心思减肥还是保持体型,20个加快代谢秘诀可减肥!快来看一看吧,真的可以让你提前完成目标哦。

谈到减肥不得不提到新陈代谢,那么如何从加快新陈代谢抓起,促进减肥最快最有效的进行呢?无论你正在费尽心思减肥还是保持体型,20个加快代谢秘诀可减肥!让你提前完成目标。

1. 摄入充足的水分
每当营养师谈到喝水问题时,大家肯定认为他们要求的量太高了。尽管如此,摄入充足的水分仍然相当重要。按照建议,每天喝八杯水能够让身体的各项功能处于顶峰状态。
2. 摄入充足的钙
目前一项关于肥胖的研究显示,体内钙含量下降能够致使导致身体肥胖的荷尔蒙的分泌增加。所以要选择低脂肪食物,如低脂牛奶、芝士、酸奶、三文鱼、豆腐和燕麦等。
3. 少喝酒精饮品
晚上和朋友聚会时一开心,免不了多喝几杯鸡尾酒,但第二天新陈代谢的水平会因此降低。研究发现,晚上喝酒能够显著降低代谢速率。如果你还有喝的酩酊大醉的习惯的话,那你的新陈代谢速率就更糟了。
4. 吃点零食
吃点零食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你的肚子咕噜咕噜响了,说明你需要更多的能量了。饥饿的时候不吃东西会降低胃的基本功能。这时,可选择一些高纤维、高蛋白的零食比如低脂芝士、纤维饼干、水果或者意大利酸奶。如果身体一直处于饥饿状态,那你之前的节食就白费了。
5. 为身体减压
压力能够增加体内皮质醇的水平。皮质醇这种荷尔蒙会在你压力大的时候告诉你的身体去积蓄脂肪(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如果你觉得今天还不错,说明你处于正常的压力状态下)。为了给身体减轻压力,可以试着练练瑜伽或者是精心冥想。
6. 少喝无糖汽水
尽管这类饮料的卡路里含量很低,看起来可以用来代替高卡路里饮料,但是实际上,无糖汽水对新陈代谢有不良的影响。为了避免一些负面作用,最好喝些水和苏打水,如果你非要喝汽水的话,每周不要超过两罐(小罐)。
7. 保持充足的睡眠

每天保持七到八小时的睡眠对于维持新陈代谢水平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少于七小时的话,会影响身体燃烧卡路里的能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睡眠时间太长的话,也会有同样的效果。所以,最好坚持在固定的时间睡觉、每天早上在固定的时间起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