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秘晚上少吃饭能减肥吗 千万不要拿身体开玩笑

2015/5/22 10:03:1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使用晚餐不吃饭减肥方法,那么,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39减肥编辑告诉你晚上不吃饭减肥法害大于利。答案,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

   

2.细嚼慢咽。有专家做过试验,肥胖男子用8—10分钟吃完的食物,消瘦者用了13—16分钟才吃完;肥胖女子用了11一13分钟吃完的食物,消瘦女子却需要15一18分钟吃完。限制胖人的进食速度19周后,男子减重4000克,女于减重4500克。
3.多吃多动。研究资料表明,胖人与瘦子在夜间无甚区别,消耗的热能大致相等。要害是在白天,胖子活动少,身体内部活动趋于缓慢,以致热能积存转化为脂肪。
4.少吃零食、甜食和甜饮料。例如每lm克花生、巧克力至少可产生热能500千卡,相当于吃进主食150克。
另外,在“节食”减肥的过程中,也需要增加运动锻炼。因为“节食”是为了减少摄入的能量,使肥胖者失去肥胖的“物质基础”;而“运动”则是为了更快捷、更有效的消耗多余脂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