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浆减肥法10天瘦10斤  掌握3要点瘦身不是梦

2015/5/22 10:32:0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豆浆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饮品,也是中国人早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同时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饮品,豆浆减肥法10天瘦10斤。

豆浆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饮品,也是中国人早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同时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饮品,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豆浆跟不同的食物的搭配从而起到不一样的减肥效果的食谱,帮助大家快速完成瘦身计划。

1、豆浆减肥知识
大豆中含有大豆蛋白与异黄酮,可以高效地预防肥胖,低卡的同时又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绝对是瘦身减肥的好帮手。
大豆瘦身是啥原理呢?大豆富含的植物性蛋白中,缩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令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另外,大豆的卵磷脂是体内好胆固醇产生的催化剂。
豆乳的种类有很多,纯粹地用大豆和水制造而成的是无调整豆乳;市面上售卖的豆奶和豆浆加入了糖分,称为调整豆乳;而那种加入各种口味如芝麻、抹茶等的属于豆乳饮料;还有一种是作为健康产品的豆乳制品。

而我们制造这款香蕉豆浆的饮品,需要大豆浓度偏高的豆乳,一般选用无调整豆乳或者调整豆乳,如果有条件的话,自己用大豆榨成的无添加豆浆当然是最保健的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