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秘减肥的人能吃薯片饼干巧克力 20种增肥美味不能吃

2015/5/22 12:37:5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糖高油高热量的食物通常是经过多重烹饪步骤之后口感丰富美味绝伦的。但这些食物是典型的增肥食物,瘦身期间的大忌。如果你实在嘴馋,也一定保持理智。

高糖高油高热量 小心十大增肥食物

十大高糖高油高热量的食物通常是经过多重烹饪步骤之后口感丰富美味绝伦的。但这些食物绝对是典型的增肥食物,瘦身期间的大忌。汇总20种减肥克星食物,如果你实在嘴馋,也一定保持理智。

增肥食物:巧克力(朱古力)

热量:586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巧克力是以可可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虽然巧克力是浪漫与快乐的象征,但是过食用引发的肥胖可绝对不浪漫。即便是黑巧克力也含有大量糖分和油脂,所以别再以有益心脑血管为借口大肆食用黑巧克力了。它可是比冰激凌、奶油蛋糕热量还要高得多的增肥食物。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一块巧克力需要慢跑至少10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麻花
热量:524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酥香可口的麻花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但这种油脂含量和热量都极高的食物和油条类似,都非常的不健康,减肥期间绝对要杜绝。一根270g左右的大麻花热量会达到1415大卡,相当于7碗米饭的热量。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一大根麻花需要慢跑至少3.5小时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干果
热量:531-627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很多干果看起来干爽无油,其实却热量奇高。核桃、瓜子、杏仁、花生等,虽然营养丰富,但几乎一半都是脂肪,因此减肥期间一定要适量食用。这类颗粒小的零食很容易不知不觉吃掉很多也没有饱腹感,因此如果要食用最好定量,不要在看电视等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过量食用。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0颗杏仁需要慢跑至少8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薯片
热量:532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说到增肥易发胖的食物不得不提薯片,清脆的口感、丰富的口味让很多女生一吃就停不下来。但是它油炸的制作方法和丰富厚重的口味注定了高油高糖高盐的不健康属性。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克制以薯片为首的零食,选择水果、酸奶等健康的食物满足想吃零食时的欲望。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包薯片需要慢跑至少1小时20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消化饼干
热量:473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你以为标榜高纤维的消化饼干真的对减肥有益?实际上消化饼干水分含量极低,脂肪含量及热量很高,并不利于减肥。如果想要饭后助消化不妨饮用一些酸奶,或收腹并按摩。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小包无糖消化饼干需要慢跑至少15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高糖高油高热量 小心十大增肥食物
十大增肥食物:方便面
热量:472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传统的方便面高热量、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而且添加防腐剂,不仅不适宜减肥期间食用,平时也最好不要吃。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包方便面需要慢跑至少56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牛肉干
热量:550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牛肉干的蛋白质含量丰富,但膳食纤维较粗不易消化,而且有很高的脂肪和较高的胆固醇,减肥期间不宜多吃。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袋牛肉干需要慢跑至少41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香肠
热量:508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香肠一般指猪肉香肠,全国各地均有生产,广东的腊肠、武汉的香肠、济南的南肠等等。但香肠中肥肉含量非常高,因此热量很高。另外香肠可开胃助食,增进食欲,容易一次性过量进食,减肥期间不宜食用。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吃1根香肠需要慢跑至少57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十大增肥食物:速溶咖啡
热量:478大卡/100克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理由:速溶咖啡饮用方便,但含糖量却很高,同时有些品牌中含有反式脂肪酸,不利于减肥。如果可以尽量喝黑咖啡,热量每100克仅为1大卡,但要控制在每天1杯左右,过多饮用咖啡会伤害肠胃。

实例:以慢跑60分钟消耗402大卡为例,喝1杯原味速溶咖啡需要慢跑至少9分钟才能消耗这部分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