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瑜伽甩掉赘肉不是梦 减少体脂率让你更完美

2018/3/21 10:21: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的女性在下班之后都到健身房去练形体瑜伽,因为形体瑜伽相对于其他的有氧运动来说强度不是特别大,心肺功能比较差的女性也可以接受,而且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现在健身房有一种非常流行的运动,叫做形体瑜伽。形体瑜伽与一般的瑜伽有不一样的地方,形体瑜伽更加注重与体脂率的减低和体形的塑造,比较适合小基数减肥的女性。那么在做形体瑜伽的过程中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呢?

1、腰腹部分尽量多用力

小基数减肥的女性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肉容易长在不显眼的地方,穿上衣服不是特别明显,比如腰腹部分。而形体瑜伽很多的动作都是和腰腹相关的,所以在进行这项运动的时候要多把重心放在腰腹部分,换句话来说就是让腰腹多受力,这样才能够有效甩掉自己的“游泳圈”。

2、在运动的过程中呼吸要平稳

瑜伽本身就是一项比较平和的运动,特别是形体瑜伽的动作都是比较柔和的,所以在做形体瑜伽的时候要让自己处于一个平静的状态,呼吸也要尽量缓慢,这样对于身体部位的形状塑造是更加有好处的。

3、动作转换的时候要缓慢

有些人在做形体瑜伽的时候由于动作的切换过于迅速导致很容易受伤,所以在进行每个动作切换的时候都要想确定身体的状态已经充分适应了,这样才能够去进行下一个动作。

其实形体瑜伽对于消脂减肥真的是非常有好处的,现代的女性们如果下班之后有空闲的时间都可以去健身房尝试一下,健身的教练也会授予非常科学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