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练腹肌是先减肥肉还是直接练 还在纠结的看这里

2017/12/1 11:1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练腹肌的朋友通常都会遇到这样一个烦恼:到底是先减掉自己的赘肉还是直接开始练腹肌呢?不要再苦苦思索了,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就会有自己的计划了。

来源:站酷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做到“穿衣能显瘦,脱衣还有肉”。而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仅要让自己瘦下来,还要练出紧实的肌肉才能有曲线美。而在健身过程中,比如练腹肌的时候,大家通常都会有这样疑问:到底是先减肥肉还是直接练?

来源:站酷

其实,对于那些刚入门的普通人来说,先减肥肉还是直接开练这个顺序真的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行动,因为减肥肉也需要开练。不过,虽然都是要用运动来练腹肌,怎么搭配减脂练习和力量练习的量也是有诀窍的。

如果自己的体型还是比较匀称的话,就可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可以让减脂练习和腹部力量练习齐头并进。这样的话既可以开始塑造肌肉线条,又可以降低自己的脂肪含量,使力量练习的效果更加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如果基础体重比较大的朋友想要练腹肌的话,那就要分几个阶段慢慢来。首先要做的肯定就是把体重减到一个比较健康的范围,但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忽略腹部的力量练习。如果只通过单纯的节食、药物等方式减掉体重,就会产生全身肌肉松垮的现象。这样想要练出腹肌就更难了。

等到瘦下来之后,有了一定腹部力量练习的你就可以开始着重对腹肌进行改造了。因为这时候人的体脂率已经降到了一个正常水平,所以想要练出腹肌就比较简单了。相信只要能坚持,大家都能拥有令人羡慕的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