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大怎么减掉 这5招瘦腹效果好

2017/11/28 17: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掉小肚子,我们需要从如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我们一定要控制饮食。除此之外,我们还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小肚子更快瘦下来。

来源:站酷

现在大肚腩的人很多,有的甚至和孕妇差不多,这样特别难看。肚子大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和缺乏锻炼造成的,今天是推荐几个减大肚腩的方法,只要我们坚持完成,就可以很轻易摆脱大肚子。

1.坐姿站姿要注意

肚子大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关,很多朋友坐着的时候弯腰驼背,这个时候肚子自然堆积赘肉了,所以平时坐着的时候一定要把腹部收起来,这样才可以预防赘肉形成。此外,站姿也是很重要的,腰背部如果不挺直肚子会特别显,所以走路也要注意收腹。

2.呼啦圈

转动呼啦圈主要是依靠腰腹部的力量,整个过程腰部需要消耗很大的能量,所以经常转呼拉圈也是可以有效减大肚子的。不过呼啦圈看着简单,但不是人人都可以转起来的,如果你不会转也没关系,模仿呼拉圈的动作扭腰也减肚子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3.慢跑

慢跑是很好的有氧运动,慢跑时要注意很多事项,开始之前你需要拉伸肌肉,为下面的运动热身。每天要跑至少30分钟,否则就达不到减肥效果。跑完步也要伸展放手肌肉,这样才可以避免晚上腿部酸痛。

4.按摩腹部

晚上睡觉前按摩肚皮,先用手按顺时针按摩30分钟,接着按逆时针按摩30分钟,配合减肥精油按摩效果更佳,你不仅可以帮助你减少赘肉,而且还有助于排宿便。

5.吃夜宵不好

都市人喜欢吃夜宵,喝啤酒,这样是不好的,因为它会让你的肚腩更大。睡觉之后机体停止活动,吃进去的食物很难消化,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因此,晚上6点后不要吃任何东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