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菜减肥法一周狂减20 水煮大白菜减肥法 速廋不反弹

2015/5/22 8:51:43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白菜其实也可以减肥,不过很多人不相信,白菜不但经济实惠,而且还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消耗掉你的脂肪,而且白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哦,减肥达人推荐水煮大白菜减肥法.

大白菜减肥方法

白菜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但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还能加快新陈代谢,防止便秘等问题,每天吃白菜,无论是水煮或是清炒都有着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不能太油腻哦,不然会起到反效果,如果你要求瘦的更快的话,可以吃醋白菜,瘦身的速度会大大的提高呢,不需要你节食也不需要绝食,轻松甩掉至少8斤肉肉。
水煮白菜减肥食谱
材料:白菜500克、瘦猪肉100克、鸡蛋50克、大葱25克、姜15克、辣椒15克、花椒2克、盐3克、植物油50克、味精5克、胡椒粉1克、香油20克、豆瓣辣酱50克、酱油50克、料酒15克、淀粉2克。

做法:将白菜心洗净撕成块;猪瘦肉洗净切成片,放入料酒、酱油、精盐、鸡蛋、干淀粉,把猪瘦肉片抓匀,干红椒切成段,将锅置于旺火上,倒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花椒略炸,再放入干红椒段炸至黑色一同捞出,用刀剁碎,在热油中放入豆瓣辣酱、姜片炸出香味,倒入高汤250克,待开锅后去掉杂物,加入葱段、酱油、料酒、精盐、胡椒粉、味精,调好口味,将猪肉片放入锅中,加入白菜块,待猪肉片煮熟后倒入大碗中,放进花椒末、干红椒末,将烧热后的香油淋在碗中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