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肯尼亚割礼不打麻醉切除生殖器官血腥残忍 非洲女孩割礼的危害或致死

2014/12/13 12:52:12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割礼的危害
12月13日,肯尼亚割礼是什么意思?近日网络曝光肯尼亚割礼时血腥残忍画面,非洲女孩割礼时不打麻醉切除y.t,再缝合起来用来验证女性的贞操,展示男人的权力。然而这样的肯尼亚割礼通常是家中女性执行,手术刀是菜刀,锋利石头都有可能,很多女孩都因为这个感染疾病,更别说以后每次同房和生子时伤口裂口的痛苦。下面我们来看看非洲女孩割礼的危害。

肯尼亚割礼

  伊秀美体讯 12月13日,肯尼亚割礼是什么意思?近日网络曝光肯尼亚割礼时血腥残忍画面,非洲女孩割礼时不打麻醉切除y.t,再缝合起来用来验证女性的贞操,展示男人的权力。然而这样的肯尼亚割礼通常是家中女性执行,手术刀是菜刀,锋利石头都有可能,很多女孩都因为这个感染疾病,更别说以后每次同房和生子时伤口裂口的痛苦。下面我们来看看非洲女孩割礼的危害。

  没有麻醉没有消毒,致使很多接受割礼的女孩感染病菌和疼痛难堪。肯尼亚割礼的地方很落后,他们没有没有任何安全医疗准备就把女孩的y.t和阴唇都挖掉,再缝合起来,不干净的手术带来的后果是发生破伤风、闭尿症、y.d溃烂者约占30%。

  

12下一页

    割礼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