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的食物有哪些  这些食物有你意想不到的作用

2017/5/27 16:5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些食物具有降低的能量,并且还具有较强的饱腹感,让我们吃了之后就觉得自己胀胀的,不想再继续吃其他食物。对于与减肥的网友来说是可以好好利用的。

仅用运动减肥是十分痛苦的,有时候可以结合饮食控制,就能起到极佳的效果。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不能摄入过多的热量,并且又要需要保证有营养物质的摄入。那么有哪些食物既有营养,同时具有较强的饱腹感呢?让我们吃了之后感觉肚子饱饱的,不再想去吃不利于减肥的食物。

在这里介绍几种具有较高饱腹感的食物,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减肥。土豆和番薯都具有的饱腹感都十分高。两种食物中主要的物质是淀粉,并且两者都具有丰富的纤维素 ,能够帮助我们消化。两种食物的能量都不高。一百克的土豆含有七十六大卡的能力。

燕麦也是具有非常高的饱腹感。在充分吸水之后会膨胀,在胃部就能够占据更多的空间,也就起到更高的饱腹感。使用燕麦时,我们可以用脱脂的牛奶等冲泡,让口味更佳,并且还能补充各种我们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正餐之前半个小时吃一个苹果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他能够减少我们在正餐中摄入的食量。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在胃部消化的速度较慢。因此,在饭前半小时左右吃一个苹果,能够增强饱腹感。也正是如此,这也是很多人都建议减肥的网友在饭前吃一个苹果原因。

总的来说,我们不能依靠这种办法进行减肥。可以短时间使用这种办法配合运动减肥,效果是十分明显的。但是我们不建议大家长期采用此种办法减肥。我们的饮食需要营养均衡,特别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更应该注意营养均衡的饮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