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的食物有哪些 让你吃出美丽曲线

2017/5/18 8:17:20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就是虽然没有吃很多的东西,但是感觉不到饿,还是有饱的感觉。人的饥饿感和饱腹感是由人脑调节控制的。在人的下丘脑中,有控制食欲的神经中枢。

饱腹感,相信大家对这个概念应该有所了解。大部分的减肥人士都会运用饱腹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有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首先提一提粗粮——玉米。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它不仅仅味道可口,而且饱腹感也很强,热量也低。是个进行减肥不错的选择。但是注意,它并不具有减肥的功效,只是说它含有的能量比较少,而且不含脂肪。比较好的食用方法就是将它洗净以后入锅煮,既能保证它的风味,又能够满足口腹之欲。一根玉米啃下来,相信你也觉得饱了不少。

水果中的香蕉、橙子和苹果也是饱腹感比较高的食物。香蕉是众所周知的高纤维食物,纤维遇水便会吸收水分,体积变大。同时它也是防止便秘健康食物,有着一定的通便润肠功效。橙子不用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苹果则有助于保持血糖的量,也是不错的减肥食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