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养生减肥食谱  科学方法让你减掉肥肉

2017/12/15 11:49: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秋冬时节气候是比较舒适的,所以肉肉特别容易在这个时间长出来,想要保持好身材真的很难,没关系,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几款养生减肥食谱,快来看看你需不需要吧!

减肥这件事是很多人一直在做的事,在秋天,由于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变得慢了,体内堆积脂肪很容易变胖,运动是可以减肥,但是很多人坚持不下来,今天小编带来的养生减肥食谱或许可以帮到你。首先第一种就是水果,苹果葡萄柚猕猴桃都是比较好的,尤其是苹果,富含果胶和很多维生素,可以降低体内的脂肪,而且果胶和果酸又可以促进你的新陈代谢。

第二种要推荐的是胡萝卜,胡萝卜富含非常多的果胶酸钙,可以和体内的物质相结合,有效的预防一些疾病的产生,并且可以使身体机能更加灵活,这样的话脂肪就很难堆积了,建议的胡萝卜做法,可以生吃做蔬菜沙拉,不过更适合的还是和其他蔬菜一起炒着吃,营养更搭配。

第三种要说的食物就是西红柿了,也就是番茄,因为番茄内含有果胶和食物纤维等营养物质,比较容易让人有饱腹感,增进肠胃动力,也能控制人摄取的食物量,女士长期使用的话对皮肤也是很好的,建议的做法有西红柿炒鸡蛋、蔬菜沙拉,蔬菜沙拉可以搭配各种蔬菜,需要注意的是,沙拉一定不要用有甜味的。

其实减肥的关键就是要有均衡的营养搭配,而且还不会长脂肪,蔬菜和水果是在合适不过的,很多明星为了减肥都会干吃用热水泡的蔬菜,尽管很难下口,但是看到坚持下来的效果觉得也值得了,所以还是贵在坚持,只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健康合理的秋季养生减肥食谱,你会发现其实瘦身就是这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