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浆减肥法10天瘦10斤  掌握3要点瘦身不是梦

2015/5/22 10:32:0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豆浆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饮品,也是中国人早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同时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饮品,豆浆减肥法10天瘦10斤。

3、香蕉豆浆瘦身法减肥原理
香蕉豆乳的饮品符合了现代女人瘦身减肥的3个要领:卡路里摄取的减低、饱腹感、营养均衡。让体新陈代谢加速,同时燃烧脂肪,一步一步地让你的肥胖、水肿体质得以改善。而且口味怡人,不但身体喜欢,嘴巴也会爱上!
香蕉豆浆瘦身法制造:
材料:豆浆100毫升、香蕉一根。
豆浆的浓度以香蕉的大小而定,香蕉的体积越大,所需的豆浆浓度也要升高。另外,豆浆的多与少可以视个人喜好而定,150-200毫升的豆浆在制造后更容易接受。
制造方式:
1、将香蕉剥皮,用到切开,每块大概3厘米左右,会更容易搅碎。
2、在搅拌机中加入豆浆和香蕉。
3、盖上盖子后搅拌30秒左右,让豆浆和香蕉充分搅拌,液体也慢慢粘稠起来。

4、搅拌后倒于杯内就完成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