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秘晚上少吃饭能减肥吗 千万不要拿身体开玩笑

2015/5/22 10:03:1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使用晚餐不吃饭减肥方法,那么,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39减肥编辑告诉你晚上不吃饭减肥法害大于利。答案,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

很多MM使用晚餐不吃饭减肥方法,那么,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编辑告诉你晚上不吃饭减肥法害大于利。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产生能量的三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脂肪1克可产生9千卡的能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1克可产生4千卡的能量。少吃饭可少摄入碳水化合物,可减少摄入能量,但多吃菜肴会多摄入脂肪,产生的能量更高,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使摄入的营养素不能平衡,不利于健康。
很多人以为减肥就要全吃素,完全不吃肉,甚至一点儿主食不吃,只吃蔬菜水果,甚至经常饿肚子,这是不对的,体内蛋白质不足,会给身体带来各种坏影响,同时会越减越肥哦。因为蛋白质不足会引起肌肉的数量减少。从而使得基础代谢率也跟着减少,基础代谢率一旦变低,即使运动,脂肪也很难燃烧,减肥的效果也会变得很差。另外,还会出现脱毛、贫血、腹泻和浮肿等现象。
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合理饮食
控制热能摄入

根据肥胖程度,每日热量摄入比平时减少500一1000千卡。假如每日减少热能500千卡,7天即可减轻休重0.5公斤(0.5公斤体脂约含热能3500千卡),但成人每日不得低于1200千卡的摄入,否则,人体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