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瘦大腿简单 五大生活瘦腿经验分享

2015/5/15 9:15:54 作者:G-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如果平时不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容易导致身材走样,下半身的肥胖更是明显。下面笔者总结了一些的瘦腿经验,希望大家也能健康生活。

 

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如果平时不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容易导致身材走样,下半身的肥胖更是明显。经常坐着,缺乏锻炼,错误的饮食习惯等等,都会造成腿部,臀部等等,肉肉越来越多。男生更是需要注意。下面,笔者总结了一些生活中的瘦腿经验,希望大家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生活。

方法/步骤
日常注意事项:
1、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2、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4、散步的时侯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5,晚间睡前,通过涂抹芳颐-滋露-精-油,并且配合按摩,可以起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不过需要坚持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