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如何纠正 3个小方法有效缓解

2017/12/31 14:5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的身体只有对称才能达到一定的协调性,但是人的身体又不是非常严格的对称的。很多情况下,出现左边和右边的身体部位长的不同,比如大小脸应该如何纠正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8905

从原则意义上来讲,人的组织结构是经过一定的对称性才能达到身体整个组织的协调性的。但是人的身体又不是非常严格的对称的,我们就会发现左右手大小就不同,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先天形成的结果,也可能是后天形成的结果。

所以在很多情况下也有很多人出现左右脸大小不同的情况。而如果比较明显的话,这样的情况就比较严重了,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面部表情,也会影响到整个人的美观程度。那如何解决它呢?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1.合理的按摩。通过具有瘦身作用的按摩精油和按摩霜来让自己达到一种两边协调的减肥效果也就是对我们面部比较肥大的另一边进行瘦身。这样的效果来的比较慢,也需要我们长期的兼职,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一定会看到疗效的。

但是在选择精油和按摩霜方面一定要选择天然,没有刺激的,因为我们面部的皮肤也比较脆弱,如果一旦使用不安全的护理产品可能对我们面部的皮肤形成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240128563595060666

2.通过化妆手段。通过化妆是很好的修饰方式,我们可以在面部较肥大的一端的在腮帮处打上阴影可以在视觉上看上去,两边的面部比更加的协调。这样的做法是治标不治本的方式,但可以在短时间内起到很好的效果,从外部视觉入手。

3.避免一边咀嚼食物。通常情况下,我们面部不一致是由于咀嚼食物的方式有关,如果我们经常用一侧的牙齿咀嚼食物可能会造成经常使用的一侧面部比较大,肌肉比较发达。

如果不是很严重,只有坚持可以改善自己大小脸的情况,但是如果大小脸比较明显就应该选择比较高端的美容手段,比如瘦脸针一类进行调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