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充气有讲究 打气步骤程度需谨慎

2017/5/5 15:17:14 作者:YUl2-d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怎么充气瑜伽球打气
瑜伽球作为瑜伽运动的辅助器材,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过以气体为填充物的瑜伽球往往在长时间的放置或使用过冲中出现气体泄漏的情况,那么掌握正确的充气步骤方法必不可少。

瑜伽球,是瑜伽运动中一种常用的辅助器材,其弹力及灵活性让人喜爱。借助这个辅助器材,人们可以做出更多的动作,用以调节身体,而瑜伽球的柔软在帮助人进行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起到按摩及保护的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因为其所需的柔软性,因而它多由PVC材料制作而成。不过,既然是球,就需要填充物,而瑜伽球就多以气体填充。

以气体作为填充物的球体,无可避免的就是气体的泄露。这样的球体在长时间放置或经常挤压的情况下,就会逐渐出现气体不充足的情况,这时就需要进行充气了。那么,怎样为瑜伽球充气呢?对于瑜伽球的充气在步骤和程度上有什么讲究么?答案是肯定的。

当然,我们还需要准备好充气的必备物品——打气筒,并找到球体上的充气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