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刨腹产多久可以运动减肥 产后的妈妈该如何做

2015/5/10 14:33:0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妇产科专家们认为,新妈妈不宜在生育后马上做减肥运动,刚生育不久就做一些减肥运动可能会导致子宫康复放慢并引起出血,而剧烈一点的运动则会使新妈妈...

应该限制饮食热量

产后哺乳妈咪每天应摄取热量不低于2000千卡,如果产后不哺乳,热量摄取应控制在1800千卡以内。并应减少食用油和糖的摄取,增加蔬菜的摄取量,建议多吃那些易产生饱腹感且卡路里含量低的食物,如海藻类、蘑菇类。食物以肉类、鲜鱼、大豆、豆腐、牛奶等优质蛋白食品为主。以鱼代肉,以水果代替零食,多吃菜少吃饭。
等身体完全恢复了就可以开始做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例如健走、慢跑、游泳、有氧舞蹈、骑自行车等,是消耗热量、减去脂肪最好的方法。不仅如此,持续进行有氧运动可以增加身体的肌肉、提高基础代谢率,比起只靠节食减肥更快、更有效果,而且不易复胖。
做法:以每小时步行5公里的速度健走,30分钟大约可以消耗125卡热量。每天走30分钟,加上减少摄取400卡热量,一个月至少可以减掉2公斤。

如果真的太忙,或者怕太累,无法每天定时做30分钟的运动,那就要设法在日常生活中制造活动机会,让零碎的活动量加起来至少达到30分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