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甩脂机用了为什么会痒 这些使用细节你注意了吗

2018/2/5 16:1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白领女性都使用过腹部甩脂机来减腰腹部的赘肉,但多数人使用时都遇到过皮肤骚扰的问题。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又该如何使用才能有效避免呢?

腰腹部位有赘肉,是现在很多白领女士都会面临的烦恼,不管平时如何小心翼翼,也难以避免。对于这类女性来说,多数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运动,所以使用腹部甩脂机来减去腹部的赘肉,就成了她们自然而然的选择。而很多女性朋友在使用腹部甩脂机的时候,都遇到皮肤发痒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都知道,甩脂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机身的抖动来带动我们身体进行抖动,产生发热和出汗,来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甩脂机会跟我们的皮肤表层不断产生摩擦,这种异物感很容易会引起皮肤瘙痒。另外,皮肤因为快速发热而出现充血,也是出现发痒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使用甩脂机后腹部的发痒,其实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而如果想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细节进行改善。

一、隔着衣物使用

使用腹部甩脂机时,穿一件轻薄又吸汗的内衣,隔着皮肤让机器进行抖动,就能有效减小甩脂机在运行时对皮肤产生的摩擦,能大大减小腹部出现瘙痒的概率。

二、涂抹乳液后使用

皮肤过于干燥会更容易引起发痒,所以在使用甩脂机前给腹部涂抹一层身体乳,能有效滋润肌肤,加肌肤的润滑度,也是预防出现瘙痒的有效措施。

另外,每次使用完之后要及时洗澡,这样不仅能快速给肌肤补充水份,还能让皮肤尽快冷却收敛,会让发痒的症状得到很大幅度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