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的利弊分析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27 14:3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胖子心目之中的重要的事业之一,但是减肥的道路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甩脂机有用吗?那么你知道甩脂机的利弊吗?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道理,那就是我们减肥的时候使用甩脂机是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的。甩脂机只是运用外部的力量为我们震动肌肉,但是,我们脂肪的消耗是需要自身的运动的。

因此,甩脂机只是一个让我们可以轻松减肥的借口,有的小伙伴可能由于使用了甩脂机觉得自己变瘦了,但是你仔细想一下,在使用甩脂机的同时,你有没有进行节食,而且配合了一些运动。或者是刚好那段时间伤心情不好,然后想多了一些事情,影响睡眠,接着体重下降,总之,不一定是甩脂机可以减肥的原因。

使用甩脂机有可能会造成我们身体的一些疾病,比如,长时间的使用甩脂机对我们的下身震动的话,有可能会引起我们的子宫下垂或者是月经不调等症状。它可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想要用甩脂机减肥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慎重。真正能够支持我们减肥的原则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甩脂机有可能会造成我们胃肠的过度蠕动,然后产生不适感,有可能会抑制我们的食欲,而且产生一种饱胀感,甚至会造成肚子痛的情况,同时也会影响我们对食物的正常吸收,也有可能会造成便秘的情况。如果是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伙伴长期使用甩脂机,甩脂机的激烈的,高频率的震动可能会引起皮肤的一些不适应,造成皮肤瘙痒或者是脱皮等过敏的症状。

虽然如此,但是适当的使用甩脂机也有助于我们按摩疲惫的身体部位。当我们感觉劳累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甩脂机帮助我们去除一下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