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甩脂机使用方法真的正确吗 这些小细节很可能被大家忽略

2018/2/1 15:41: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甩脂机是现在很多女生都会使用的运动器械,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多数人对于它的使用方式都存在着误区。那么,如果想使用甩脂机进行有效瘦身,应该怎么做才正确呢?

甩脂机一直被大家认为是一项专属于懒人的瘦身器械,它便捷又省力的运动方式,无疑让很多懒于运动或是没有充足时间进行运动的人看到了希望。但使用过甩脂机一段时间后,很多人都会发现它并未让自己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甚至有时候还会引起一些身体不适。

其实,无论是效果不佳,还是使用后的身体不适,都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地使用甩脂机而造成的。而在日常中,要正确地使用甩脂机,一定要注意以下这几个细节。

一、使用甩脂机时需保持身体平衡

一些女生喜欢在身体比较劳累的时候,躺着或是歪倒在沙发上使用甩脂机,这是很多人都有的误区。甩脂机未在平衡状态下使用时,会导致机器对于身体的作用力度和作用点都达不到预期,即使你天天使用,也很难看到效果。

二、不要在饱腹和经期使用甩脂机

饱腹后和经期使用甩脂机不仅会引起一系列的身体不适,还会对身体器官造成损害。所以女士们使用甩脂机一定要避开这两种情况,否则不仅没有效果,还会适得其反。

三、在拉伸运动的同时使用甩脂机

在使用甩脂机时,进行一些简单的瑜伽拉伸动作,或是手臂拉力器的训练动作,能让身体发热速度增快,费力较小却又能大量消耗脂肪,能让使用的效果得到大幅提升。

另外,如果女生们使用的是专门的腹部甩脂机,还需注意要隔着一层纯棉的内衣使用,以免甩脂机和裸肤反复摩擦,而导致腹部发红发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