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减大腿和屁股 三大姿势完成你的减肥愿望

2018/3/7 9:31: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也称为健身球或瑜伽健身球,是一种配合运动健身的球类运动工具,看似平常不过的球球,其实能够很好到锻炼全身的腰、腹、背部、大腿和臀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女生减肥除了使用呼啦圈外,还有一种有趣又有效的减肥方法,那就是玩瑜伽球。瑜伽球减肥的方法很简单,而且在运动的过程也不会让你感到无聊,可以让你在好玩轻松的环境中将脂肪轻松地减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几个瑜伽球减大腿和屁股的动作吧。

一、基本式

首先,把瑜伽球放在地上,整个人扶着坐在瑜伽球上,双脚与肩同宽分开,放在瑜伽球的前面。然后上半身保持挺直,等你坐稳之后就可以开始有规律地上下摇晃瑜伽球,摇晃的幅度可以大一些,连续摇晃5分钟就行了。在摇晃的过程中要记住背部不能弯曲,始终保持一种直立状态。

二、站立收缩式

首先,整个人竖直站立在地面上,用双手将瑜伽球向上举起,然后抬起你的左脚,身体向左边倾斜,用你的左脚膝盖去碰你的左手手肘,坚持5秒钟后再恢复原来的起始动作。做完一边后就可以换另一边继续重复动作。

三、坐姿收缩式

坐姿收缩式,顾名思义就是要坐在瑜伽球上,合并你的双脚放在瑜伽球前面,膝盖呈90度弯曲,将你的双手向上高高举起,握拳。然后运用腰部力量将双脚向上提起,尽量往腹部靠近,5秒后同时放下双手和双脚,之后再次提起双脚,举起你的双手,不断地重复10次动作即可。这个动作不仅可以锻炼你的大腿和臀部,对于手臂,腹部等部位也有锻炼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