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达人怎么减体脂    他们的科学秘诀介绍

2017/9/29 13:41: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减体重并不难,难的是要降体脂率。有氧是减脂,无氧是增加肌肉量。节食减肥是极不明智的做法,严重损害身体。还要严格控制摄入的热量,减肥药是不能吃的。

你会发现你身边有的体型都不一样,胖瘦高低。那么我们判断一个人的根据,肯定是看那个人胖,那个人就是胖子,看那个人瘦,那个人就是瘦子。其实判断胖瘦的科学的方法就是根据体脂率来判断。体脂率就是一个人脂肪占整个人体重的比率。

一般男性有百分之三和四的体脂是必须的。女性有百分之十五的体脂是必须的。人身上的脂肪过多过少都是不好的,所有有很多胖的人想减去多余的体脂。他们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来达到这个目的。

减去体脂这是好事,但是不能采用极端的方法,要用健康的方法。首先有的人选择节食,这个方法是非常不好的,这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控制饮食可以,但是不能节食。还有的人去运动,这个方法很好。但是运动的同时,你要控制饮食。你别运动完饿坏了,然后大吃一顿,这样反而会胖。

还有你跑步的时候,不能一会就结束了。脂肪的消耗是在有氧运动半小时后开始的。前面丢失的大部分都是水分。所以运动的时候你要控制好时间。还有在饮食上,我们不能因为要减肥就不去吃带脂肪的东西。

事实上,我们吃的脂肪不全部用来生成我们的脂肪。我们身体中的有些物质需要脂肪中的一些物质做原料。还有的人认为蛋白质也能使人胖,实际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误区。我们在饮食上要做的就是合理饮食,少吃高能量食物,多吃蔬菜。这样才能配合运动有效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