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吃茄子能减肥吗 茄子生吃有好处吗

2015/4/18 14:53:2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来,一些群众纷纷开始生吃茄子,有一天生吃一个茄子的,也有每天早晚各生吃一个茄子的。更有甚者用生茄子来代替早晨。营养专家和医生提醒广大群众,有的蔬菜适合生吃

生吃茄子能减肥吗

时下很流行一种说法就是,生茄子能减肥。据说,原因是茄子特别能吸油,炒茄子时就需要比其他蔬菜加更多的油才行。生吃茄子后,茄子进入体内,就能在胃肠里把大量的油脂吸走,所以生吃茄子一定有减肥和降血脂的作用。真的如此吗?生吃茄子能减肥吗?来看看专家的说法。
近来,一些群众纷纷开始生吃茄子,有一天生吃一个茄子的,也有每天早晚各生吃一个茄子的。更有甚者用生茄子来代替早晨。营养专家和医生提醒广大群众,有的蔬菜适合生吃,有的蔬菜则不适合生吃。
茄子减肥误区:都市流行生吃茄子
正在减肥中的群众张女士又买来一堆紫茄子,将生茄子洗好切成条状后,就开始蘸着鸡蛋酱吃起来。张女士说,“炒茄子、烧茄子油都特别大,那么多的油脂跟茄子一起被吃进肚子里,不健康。生吃茄子后,茄子进入体内,就能在胃肠里把大量的油脂吸走,生吃茄子一定有减肥和降血脂的作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