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长假将至 轻松排毒快乐出游

2014/9/29 12:25: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庆7天长假指日可待!早就计划好了旅游、SHOPPING、泡吧、K歌……总之要疯玩一把,好好挥洒这一年一度的长假盛事!可是浑身却懒洋洋的提不起劲,这是怎么了?

    告诉你:你中毒了。没什么可吃惊的,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污浊:烟尘的漂浮、汽车尾气的排放、臭氧层的稀薄,让新鲜的空气只存在于世外桃源,而我们吸入体内的气体则五味杂陈;农药正在污染瓜果、蔬菜,好吃的大鱼大肉也逃不过瘦肉精、催长剂的“加料”;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害得我们紧张、焦虑、抑郁,使得情绪也在“中毒”。各种各样的毒素藏在食品中,漂浮在空气中,随着身体的各个系统,悄悄埋伏进了我们的体内。于是,飞扬的神采不见了,红润的面色不见了,旺盛的精力不见了,轻盈的身材不见了。

    你的体内堆积了几斤毒素?!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数据统计,肥胖已经成为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险,中国超过30%成年居民体重超标,而BMI(体重指数)超过28的肥胖患者有约70%都存在体内毒素堆积的现象。

    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姜良铎教授指出,毒素的堆积是造成肥胖的三大诱因之一,毒素因子长期遗留在体内,吸收体内营养成分产生裂变,毒素长期残留导致机体代谢率低下,形成游泳圈、肚腩、小腹赘肉等现象。研究表明,通过排毒可在不同人身上可以清理出3——25公斤的垃圾,只要清除了这些对人体有害的垃圾毒素,不但脸色好,精神好,色斑没了,体重也相应地会下降,腹部平坦、身材匀称,衣服自然可以穿得更漂亮。

    如何利用这宝贵的7天,甩掉毒素,摆脱亚健康?盘龙云海专家给您支招,教您如何修炼排毒大法: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畅销中国19年,是排毒概念的创造者和实践者。排毒养颜胶囊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对便秘痤疮、色斑均有明确疗效。同时,在排毒的基础上,药材中的营养成分还能给身体以补益和调节。

排毒养颜胶囊:四步排毒 轻松去除赘肉

    疏通管道:利用组方中寒性药材的降浊、通排 之功,打通人体各路排毒管道,如 肠道、肝脏、肾脏、血管等,使毒 素排出体外。

    分解毒素:充分发挥小红参、青阳参自身的解 毒功能,化解、中和、转化毒素, 降低毒性,减少毒素对身体的重复 伤害。

   排出毒素:具有增加胃肠动力的白术和主升清 降浊的荷叶,全面调理机体功能, 增强自身免疫力,持续清除体内残 留毒素。

    调补营养:肉苁蓉、西洋参和小红参等药材的 药物因子可以有效针对毒素对机体 造成的伤害进行补益,使气血顺畅, 脏腑功能恢复。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却畅销至今,产品历经19年漫长岁月,近6亿消费者的海量验证。“好口碑”正是消费者长期信任的一道最美风景。居家旅行必备,让排毒养颜胶囊为你精彩的长假排出毒素,一身轻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