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盛事:第三届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复赛20进10强

2014/9/29 18:1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easyoga瑜伽大使

    全球专业时尚乐活瑜伽品牌easyoga于2014年9月20日进行了20进10的第三届瑜伽大使选拔赛全国复赛。精选于来自于全国各地的20强瑜伽精英们汇聚在上海月星环球港4楼演艺空间,展开激烈角逐,竞选10强席位!同时为我们展现最时尚的、向上的瑜伽精神和瑜伽风貌!


颁奖

    长期致力于瑜伽推广的国际知名瑜伽时尚领导品牌easyoga于2012年举办第一届瑜伽大使选拔赛至今,每年都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瑜伽达人、瑜伽爱好者们一起加入这项乐活运动的推广中,通过对于瑜伽的练习达到身心灵的平衡,以更健康自在的方式生活。


乐活瑜伽-1


乐活瑜伽-2

乐活瑜伽-3

    easyoga第三届瑜伽大使选拔赛特别邀请到了台湾知名瑜伽会馆SPACE YOGA、国内新锐瑜伽会馆 my soul yoga以及伊林娱乐共同协办;全国各大瑜伽会馆及知名瑜伽老师共同合作。


选手-1

    以“珍惜自己•更关爱他人”为主题,旨在让大家不仅要珍惜自己,更要乐于关爱他人;珍惜健康,珍惜绿色生活,乐观积极,勇于挑战;不漠视细节带来的感动,不忽略可对他人的关爱。


选手-2

    紧扣本届主题,easyoga从9月17日至9月19日特设三天复赛培训计划,通过不一样的经历让选手们更深层的感受自己内心的体悟。培训内容囊括了easyoga品牌精神课程、阳光心园公益互动、仪容应答课程及专业瑜伽训练四大内容。Easyoga特别邀请来自台湾知名瑜伽会馆SPACE YOGA的资深导师Sharon以及香港艾扬格瑜伽创始人及总监Icy老师轮番为20强选手上课,加强选手们的瑜伽实力。阳光心园是为康复期的精神残障人士提供心理康复和回归社会服务的机构,在华阳街道阳光心园20位选手们与特殊休养员们一起玩游戏、共同协作彩绘环保袋、并一起享用午餐;当用心关爱,忽略表象的疾病,他们与普通人似也无异;朋友般的嬉戏聊天,欢声笑语让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喜悦。

阳光心园-1

阳光心园-2

    9月20日当天下午,复赛开始前照例是一年一度瑜伽大使选拔赛最受欢迎的暖场互动乐活瑜伽。Easyoga邀请各界瑜伽爱好者共襄盛举,在my soul yoga人气导师Indra的带领下,感受瑜伽的乐活能量!下午两点三十五分,复赛正式开始,二十强选手轮番登场展现各自的最佳实力,评委提问互动环节也亮点频现,选手们与评委的问答过程时而妙趣横生时而感人肺腑。现场的观众不时在朋友圈分享现场精彩赛况。在三场精彩的瑜伽表演之后,10强名单公布。

瑜伽表演-1


瑜伽表演-2

    第三届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总决赛将在10月18日周六于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中庭广场举行,届时将从全国十强中甄选出前三甲及人气奖获得者;总冠军将获得由easyoga提供的4万大奖以及SPACE YOGA及my soul yoga的师资培训课程。十强争霸必将更为激烈,谁能决战群雄获得最高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asyoga瑜伽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