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珍惜自己·更关爱他人”第三届easyoga瑜伽大使闪耀诞生

2014/10/21 11:56: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10月18日,由长期致力于瑜伽推广的时尚瑜伽领导品牌easyoga主办的第三届“珍惜自己·更关爱他人”瑜伽大使选拔全国总决赛历时半年,由专业评审团层层选拔,在硕果累累的金秋10月华丽上演。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超级瑜伽达人齐聚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为大家呈现一场充满爱与美的瑜伽盛宴。

东方绿舟团队拓展

    本届主题以“珍惜自己·更关爱他人”为主题,旨在让大家不仅要珍惜自己,更要乐于关爱他人;珍惜健康,珍惜绿色生活,乐观积极,勇于挑战;不漠视细节带来的感动,不忽略可对他人的关爱。作为全球知名的LOHAS国际知名瑜伽时尚品牌,easyoga一直致力于瑜伽运动的推广,并以“easyoga,完美你的生活”为目标。从第一届起,easyoga即从爱生活、爱地球、关爱他人的角度出发,通过与多家公益机构、环保品牌、知名瑜伽会馆、拓展基地等多方合作,使选手们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更深层次的感悟到爱生活、爱地球、珍惜自己、关爱他人的涵义。


easyoga&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公益互动

     决赛开赛前,easyoga特别安排了选手们至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与休养员们共同互动,一起制作手工串珠、聊天嬉戏、共同完成表演项目;虽然休养员们的身体及智力在一定程度上有残障,但只要用心体会及聆听,与他们的相处可以像与平常人相处一样;心中不存芥蒂,用心关爱,他们带给大家的感动更为刻骨铭心。而赴东方绿舟的团队拓展,通过礼让通行、急速60秒、赛龙舟等活动项目,让大家的团队默契度快速提升。至my soul yoga的瑜伽课堂,以及由来自台湾SPACE YOGA瑜伽会馆Lynn老师,来自加拿大的Devananda Giri对瑜伽的深度解析及指导,令选手的瑜伽修为有了更多的提高。


Lynn老师瑜伽课堂


my soul yoga 瑜伽课堂

     10月18日决赛当天,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重庆Sakti瑜伽会馆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特别的瑜伽开场秀,结合细腻的主题情境,让现场掌频现。在观看了选手们在培训期间的VCR后,选手们身着专业时尚的easyoga瑜伽服上台一一亮相,通过瑜伽展示及自我介绍表达他们对于瑜伽及本次主题的见解。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不是瑜伽体位大赛,不以瑜伽技巧作为唯一评分考量,选手们除了展现出自己的瑜伽实力,对于关爱他人以及对于品牌精神的理解也是重要的评定标准;选手们与品牌精神评审easyoga丁又培总经理、专业瑜伽评审Lynn、Devananda老师以及仪容应答评审上海英宝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营运长Edward的轮番问答互动,过程中有感动有欢笑,选手们的真情流露让台下的观众一同感受着他们的喜乐。当天现场,10号选手与大家分享了她成为准妈妈的喜悦,其先生也一同来到现场为其庆贺。


决赛现场


10强合影

    第二届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冠军张梦文的到场,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火热,除了带来精心准备的瑜伽表演,其还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作为瑜伽大使的经历。经历了扣人心弦的比赛,最终产生人气奖:温利民,季军:张琳琳,亚军:杨佳能,及本年度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冠军黄梦琦。而通过张梦文与第三届瑜伽大使交接、传递仪式为第三届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asyoga瑜伽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