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练腹肌吗 让你拥有健美身材

2018/2/18 10: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方式,每天都有些人在做,但是你们知不知道做俯卧撑会有哪些的好处呢?男性和女性做俯卧撑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把。

来源:站酷

俯卧撑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运动,可以在任何地方锻炼,它是人们锻炼胸部和腹部肌肉的有效方式。长时间做俯卧撑的人可以锻炼出完美的胸部和腹部肌肉。对于那些刚刚开始进行俯卧撑训练的人,尽量多做,没有定量要求。已经锻炼了很长时间的人,要达到锻炼胸肌的效果,每天要做50以上,这样能够提高身体的素质。

除可以锻炼胸肌外,做俯卧撑还可以使你的身体更加苗条,减缓衰老的时间。女性如果可以拥有胸肌,那么胸部一定是很完美的,乳房也不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做俯卧撑也可以防止乳腺方面疾病,更年期的女性经常做俯卧撑能够让她们保持活力。

来源:站酷

做俯卧撑的方法有很多种,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力量来决定。

第一种是简单的,适合手臂力量不够的人群,就是墙壁俯卧撑。女孩们开始做这个很合适,选择一面墙,双脚靠近站立在,手臂伸直,手掌撑在墙上,宽度和肩膀一样,手臂弯曲的时候用你的前额触摸墙壁,静止一分钟恢复原样,然后再重复做。

第二种是强度大一点,就是膝盖俯卧撑。膝盖跪在地板上,双脚放在一起,手臂伸直支撑身体,弯曲你的肘部让身体下降,到极限之后身体恢复原样,这样不断重复。

来源:站酷

第三种是更强大的标卧撑。这种俯卧撑才是标准的,男性都做这种,需要强壮的臂力。手的动作和膝盖俯卧撑是一样的,但是膝盖不可以触地,脚趾支撑地上面,整个身体是成一条直线的,这样锻炼胸肌更加快速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