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燕麦功效多多 既能瘦身又有食疗效果

2017/3/28 11:37:16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燕麦
减肥是肥胖人士不想面对但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运动太辛苦,很难坚持;节食很痛苦,美食的诱惑太大了。不如尝试一下减肥食物燕麦,既不用过度节食,减肥效果又明显!

现今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有减肥的行动,但却没能清楚认识到减肥是一个长期而艰辛的过程,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食疗减肥法最容易持续地进行,减肥食物燕麦如能长期食用就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也有人拿出热量表来反驳,燕麦的热量比大米还要高20卡路里,凭什么说吃燕麦能减肥?其实这是不明白燕麦减肥原理的说法。

首先,燕麦纤维含量非常高,吸水极容易呈倍数膨胀增大,加长燕麦在胃里的消化时间,让人体有明显的饱腹感,继而对其他食品没有了二次食用的欲望,从根本上消除了能量的来源,没有多余的能量何来脂肪?其次,燕麦的复合型碳水,能有效地减少胰岛素分泌,又能减少脂肪的积累。这两个杜绝脂肪生长的功能犹如一个双保险,使得罪恶的脂肪不能越雷池半步!

12下一页

    减肥食物燕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