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后的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照片对比

2015/4/5 11:07:37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凡是看过芙蓉姐姐减肥前后照片对比的人,无一不大呼“伤不起”。过去人们只看到芙蓉姐姐满身的赘肉,以及那做作得让人恶心的S型造型。那芙蓉姐姐怎么减肥的呢?

减肥后的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减肥成功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人们问得最多的是,芙蓉姐姐怎么减肥的。对此芙蓉姐姐表示,她不赞成 暴瘦或者极端的减肥方法。虽然健康减肥很难,但是维持减肥的成果却不难。而维持体重简单,保持玲珑有致的身材却很难。适当的运动和保养,对保持身材是很重要的。

芙蓉姐姐减肥方法非常适合热爱美食的MM,因为她从来都不用忌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比如中午她会吃一大海碗炸酱面,然后配两个荤菜。到了下午,估计还会吃半个西瓜和别的水果。她说就算体重增加好几斤也没关系,不需要额外增加运动量,因为最长一个礼拜,体重就会恢复正常。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