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多久见效你了解过吗   不可忽视的术后注意事项大全

2017/5/10 8:17: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是经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的。通常情况下一周就能看到瘦脸效果,一个月左右瘦脸程度。

现如今的人为了走红,想尽办法成为网红,似乎这是一个快速让人认识的途径。看过无数网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张要戳死人的锥子脸,虽说有些夸张。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想瘦脸倒是真的,瘦脸针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注射一次多长时间能够初见成效呢?

为此,我们咨询了整形专家,他们表示:通常情况下打瘦脸针的朋友一周后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一个月内瘦脸效果达到最佳,在同等瘦脸方式中,瘦脸针的效果是最明显的,也是评价最高的。

不过我们要说明的一点是: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因此,药效起到的作用也不等。所以,有些朋友在三个月之内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其实,瘦脸针的作用就是使得咬肌缩小,在正常范围内达到瘦脸效果就已经达到了我们要的目的了。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这里都被瘦脸针的神奇效果打动了,但是,我们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要想瘦脸效果好,维持时间长一些,术后还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一是打瘦脸针,难免就会有针眼的存在,免不了有点疼痛或者是肿胀的感觉,这时候最好可以冷敷,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尽量避开针眼部位。

二是有些朋友可能想用手去触摸脸部,看看到底有没有瘦脸效果。最好不要用手去摸,以免影响瘦脸针成分的消散。

三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术后的两天内最好不要化妆,以免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影响到瘦脸针的瘦脸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