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减肥瘦身方法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公开

2015/4/1 12:28:32 作者:F-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道大家对《千山暮雪》中有点胖胖的女主角颖儿还有印象吗通过她减肥前后对比照不难看出瘦身后的颖儿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儿在节目中自曝独特的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瘦身方法

不知道大家对《千山暮雪》中有点胖胖的女主角颖儿还有印象吗?那个曾经有着Babyface的可爱女生颖儿已经成功瘦身35斤,通过她减肥前后对比照不难看出瘦身后的颖儿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颖儿在节目中自曝了减肥前的体重,和独特的减肥方法,快来一起看看吧。

相信大家对前两年热播的电视剧《千山暮雪》还有印象,饰演女主角童雪的新生代女演员颖儿也因此人气高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众网友的质疑。网友在网络上对颖儿的评价大多都是觉得颖儿作为女演员太胖了,还有网友打趣给颖儿取了“小胖兔”这样一个外号,也有网友认为颖儿太胖了,根本不适合上镜,认为颖儿接拍《千山暮雪》是走了“后门”的。其实颖儿自己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也自爆道,当时接拍《千山暮雪》时体重是120斤,现在再看当时的自己都不忍直视了。但是后来因为某导演对颖儿说了一句“你太胖了不适合我的作品”,颖儿便痛下决心减肥,现在的颖儿已经成功甩掉35斤肉肉,摇身一变成了骨感美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