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也要拒绝平庸!

2012-5-18 17:13: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衣服,要穿得让人眼前一亮;发型,要梳得漂亮又有型;食物,要吃得美味而满足……生活无处不精致,追求美与品位的你,当然连按摩,也要拒绝平庸!

 

体验智慧设计兼时尚美感,感受随心变换个性风格

    OSIM 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区别于市场上普通按摩椅的平庸款式,这款新品拥有短距离前滑设计,节省空间高达54%,让使用者在有限的居家空间内,享受无限按摩体验。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的一大独有特色,是其兼具时尚造型,采用可更换椅套,各式经典季节色系可供选择,可以随心变换,展现居家时尚品味和个人风格。

强大按摩功能,时尚灵感,愉悦体验

    辛劳忙碌工作生活之余,给自己多点宠爱,疲倦了,坐上OSIM 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听听音乐松弛神经,给自己一段时间与身体好好对话,这款全新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可以依照个人体型设定“零重力”位置,在椅背后仰时将大腿及膝盖抬升至高于心脏的位置,使体重平均分配于身体各个部位,减少脊椎及关节所承受的压力,让使用者体验真正的“零重力”状态。别小看一张按摩沙发的功效,对于长时间坐着工作和学习的人来说,按摩令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还能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身体姿态,有利身心健康


 
    一旦拥有OSIM 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既可“坐享其成”,尽情享受松弛愉悦的全身按摩,体验无比舒适感受。强大按摩功能程序,能令你全身心沉浸于揉捏、捶打的感官享受,缓解肌肉紧绷与疼痛。、时尚有型的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发为你提供美妙的全身按摩享受,时尚灵感与愉悦按摩体验的交会,令人由内而外轻松自在,光彩照人。

    你准备好体验“不平庸”的时尚按摩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SIM uSoffa Runway
    没有相关美体文章